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三盘前涨跌互见,媒体报导欧洲领导人救危机的消息可说是多空纷杂,莫衷一是;同时,投资人在等待更多美国企业发布财报。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涨21点,为11,547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点,为1,224.1点;但是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跌11.25点,为2,352.5点。苹果(AAPL)盘前股价下挫5%,这家iPhone与iPad制造商周二盘後公布财报,难得低於分析师预期。晶片商龙头英特尔(INTC)财报优於预期,盘前股价上涨4%。雅虎(YHOO)公布第三季净利减少26%。投资人等待今天密集发布的财报,其中受瞩目的企业包括摩根士丹利(MS)、联合科技(UTX)、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 (BK)。美国今早将公布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与新屋开工;下午美国联准会(FED)将公布褐皮书报告。道琼工业指数周二收盘上扬180点,因为英国卫报报导,匿名的欧洲外交官透露,法国和德国达成共识,将扩大欧元区纾困基金(EFSF)规模至两兆欧元(2.76美元)。但是道琼通讯社报导,匿名官员透露,德、法尚未达成此种协议,双方谈判可能持续到周末,10月23日(周日)欧盟领导人将在布鲁塞尔召开高峰会议。欧元早盘升值0.8%,为1.3844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6%,为7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