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褐皮书发布 美股尾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保险业巨头Travelers与摩根士丹利财报受到欢迎。苹果财报欠佳。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报告称,许多地区经济增长前景依然十分疲软或不确定。美股周三尾盘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3.15点,跌幅为0.63%,至11503.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9.41点,跌幅为1.86%,至2608.0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21点,跌幅为1.16%,至1211.17点。

  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报告称,美国经济继续以前两个月报告的温和的速度实现增长。该报告称,许多地区联储报告了所辖地区经济实施温和或轻微的增长,并且许多地区经济增长前景依然十分疲软或不确定。

  花旗集团周三宣布,公司将支付2.85亿美元和解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的,就房地产市场相关抵押担保债务债券产品的销售中误导投资者的指控。

  美国政府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三上午8点30分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9月,美国住房开工数量增长15%,创出过去近一年半以来的最高水平。

  数据显示,在今年9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在经过季节调整后增长0.3%,在不计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增长0.1%,这一指标的增幅创出自今年三月以来的最低值。

  路透社周三引述知情人士说法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前往法兰克福,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即将卸任的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举行会谈,就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解决方案进行磋商。

  德国政府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德国正在考虑是否允许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利用所获得的利息收入来帮助陷入主权债务困境的国家。

  路透社周三报道称,愤怒的希腊民众再次走上街头发泄针对政府和更严苛财政紧缩措施的不满情绪。示威人群称,政府一再承诺将从债务危机当中拯救他们,结果等待他们的只是越来越严重的压榨。

  美银美林周三发布其10月份基金经理调查报告称,绝大多数的全球投资者预期希腊政府将可能对其债务责任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