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对欧盟五个成员国有21亿美元净风险敞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摩根士丹利周三表示,包括风险对冲在内,该银行对处于欧元区债务危机中心的五个欧元区国家的风险敞口为21.1亿美元。而该银行对法国的风险敞口为负的2.86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今天在其网站上说,在风险对冲之前,该银行对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的风险敞口为56.9亿美元。而自风险对冲之前,摩根士丹利对法国的风险敞口为15.3亿美元。

  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引发了银行的损失,这构成了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损失的41%。欧洲领导人将在10月23日举行会议讨论解决债务危机的方法。

  摩根士丹利表示,该银行净风险敞口最大的为意大利,总额达17.9亿美元,并且该银行对爱尔兰和葡萄牙的净风险敞口为负。这些数据包括了主权政府、企业、清算中心和金融机构的债务。摩根士丹利首席运营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风险敞口已经得到很好的控制,我们一直期待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