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三季度净利增153% 机构大幅减持紫鑫药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涉嫌空买空卖人参停牌的紫鑫药业公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倍增,但机构投资者大幅减持公司股票。

  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紫鑫药业实现营业总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106.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153.05%。基本每股收益0.31元。但在第三季度,紫鑫药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13.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08.98万元,同比增长29.27%。紫鑫药业货币资金期末余额6.09亿元,较期初减少56.79%。存货期末余额7.63亿元,较期初增加340.99%。

  今年8月初,有报道称,紫鑫药业注册空壳公司,空买空卖人参大肆造假。紫鑫药业自8月17日起停牌,至今未复牌。值得注意的是,对比紫鑫药业半年报和三季报,机构投资者已经大幅减持紫鑫药业。

  紫鑫药业三季度的股东数据显示,交通银行-泰达宏利持股数由433.79万股减至310.1万股,而二季度新进的招商银行华富成长趋势、工商银行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已经不在前十大流动股东行列,银河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的持股数由168.8万股减至51.31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