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唐永刚:市场下跌动能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宏源证券财富中心总经理唐永刚周三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市场下跌动能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后面大盘向上的概率更大一些。

  唐永刚指出,前期热门板块都出现了一轮轮跌,这两天涨的板块是前两天涨幅不大行的,目前市场多空双方会聚到一个点。10月12日的大阳线,主要是汇金增持这样非常明确的政策支持,到现在来看这个信号的力量仍然存在,四大行的维稳力量持续。

  他认为,如果大盘股没有大的下跌情况下,指望大盘在这个地方继续创新低,难度非常大。如果它们继续保持稳健,市场经过连续几天调整,对市场的人气、资金都有比较强的聚集作用,所以市场反弹不会到此结束。

  对于货币政策的走向,唐永刚表示,GDP增速第四季度很可能在8.5%附近,从货币政策的前瞻性来说,应该提前采取措施。货币政策出现微调,出现定向宽松的可能性比较大。(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