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达宏利踩到紫鑫药业“地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紫鑫药业(002118)“假人参”事件曝光后,多个监管部门对公司启动联合调查,公司仍处于无限期停牌阶段。

  今天,紫鑫药业发布2011年三季报。根据最新股东名单,今年上半年还曾集体“驻扎”紫鑫药业的三只基金,在停牌前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抛股套现;其中,6月末分别持有紫鑫药业93.33万股及83.94万股的华富成长基金和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基金,在三季度末已退出十大流通股股东序列。泰达宏利价值优化型基金亦有减持举动,但截至9月末仍持有310.1万股,按停牌前20.71元的股价计算,持股市值仍有6400余万。可以预见,若紫鑫药业复牌后股价大跌,泰达宏利该基金持有人势必要面临净值损失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