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资产重组终止 索芙特一字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20日早间,索芙特刊登终止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开盘一字跌停。

  索芙特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

  索 芙 特第一大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11年8月31日开始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已于2011年9月6日开始停牌。

  自重组有关事项公布以来,公司以及相关各方一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公司董事会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之规定,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多次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工作量大,无法在计划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无法在既定时间内提交公司董事会讨论。本次重组筹划自开始至目前为止,未能在既定时间内全部取得本次资产重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原则性批复。基于上述原因,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索芙特科技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事宜。

  公司承诺:公司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证券将于2011年10月20日开始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