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开盘后的大跌预示什么 如何看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隆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州万隆

  沪深两市开盘后直接放量下行,深指更是创出了新低。不过沪指目前距前低还有一定距离。

  对于开盘后的走势,应该如此来看:

  首先,成交量相对放大明显,价格快速下行,说明有资金恐慌抛售。

  其次,深指虽然新低了,但是不代表新一轮下跌就拉开了,因为必须先出现某级别缠中说禅第三类卖点。

  总体来看,目前不能肯定新一轮下跌开始,因为还没出现某级别缠中说禅第三类卖点,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市场的气氛很多,强势的反弹已经不可能了,如果沪指在前低上端获得支撑,则后市将暂时进入弱势箱体震荡阶段。若某级别缠中说禅第三类卖点出现,则还有一波下跌。但是当前市场估值偏低,很多个股都具备超跌反弹的机会,所以对于这类股的中长线而言,逢低买入仍旧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