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普瑞净利下降近六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昔日“明星股”海普瑞发布2011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净利1.48亿元,同比下降57.85%,并预计全年经营业绩将下降30%-50%。海普瑞1-9月份实现净利5.1亿元,同比下降46.29%,每股收益0.64元。

  海普瑞同时预计今年全年实现净利6.05亿元-8.47亿元,同比下降30%-50%。

  事实上,其业绩下滑的态势已在今年一季度暴露无遗。盘面数据显示,自一季报披露至昨天收盘报28.47元/股(复权后价格为58.94元/股),短短半年内的股价跌幅已达54.07%。

  面对海普瑞的疯狂跳水,机构投资者的态度却截然相反。三季报显示,曾在中期再度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的华夏沪深300指数基金已杳无踪影。至此,华夏系8只基金齐申购海普瑞的历史就此翻篇。而在今年5月份即已解禁的高盛旗下GSPHARMA却对海普瑞不离不弃,依然以9000万股的持股量稳居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名单之首。(记者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