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致远称雅虎有大量选择 没必要考虑对外出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周三表示,雅虎有“大量的选择”,公司董事会对正在进行的战略评估感到“激动”。

  杨致远表示,雅虎当前没有必要考虑出售的问题。在上月辞退了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之后,雅虎正在探索公司的战略选择。杨致远周三在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igital于香港举办的大会中表示,“探索战略选择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对外出售公司。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考虑所有的选择。公司董事会当前有着大量的选择来让公司股东实现价值。”

  由于无法追赶上竞争对手Facebook和谷歌的发展步伐,雅虎在上月解雇了巴茨。根据杨致远上月向雅虎员工发送的内部备忘录成,自那时起已有“许多方”表示出对雅虎的兴趣。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上月表示,该公司有意收购雅虎。6年前,阿里巴巴集团曾把自己40%的股份出售给了雅虎。

  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马云在9月30日表示,阿里巴巴对雅虎“非常感兴趣”,阿里巴巴集团目前正在与雅虎及其它潜在收购方就收购雅虎的问题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