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市场单边下跌 深成指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即跌破2370点支撑,随后一路下探;深成指跌破万点关口创下年内新低9849.17点。两市呈单边下跌的趋势。板块来看所有板块全线下跌,船舶制造、水泥、家电板块跌幅超过4%,公路桥梁、石油板块跌幅小于大盘。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332.19点,跌45.32点,跌幅1.91%。深成指报9792.58点,跌313.16点,跌幅3.10%。

  今日大盘出现单边下跌的行情,主要是前期一些高估值的中小盘股出现大幅调整,现在来看,虽然权重股已经到达估值底部跌无可跌,但一些高估值高市盈率的中小盘股依然存在不少泡沫。预计近期包含有众多中小市值股票的深成指还会继续调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回避前期抗跌的基金重仓股和各种题材股,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在震荡中做一些换股操作,仓位较轻者暂不考虑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