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早收盘大跌 深成指跌3.19%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0日讯

  沪深两市周四(10月20日)双双低开,各板块全面飘绿,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多方沉寂空方明显占优,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后持续走低,创近一年多来新低。由于四大银行股及中国石化盘中表现的相对抗跌对于沪指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作用,由此使得上午沪指表现明显强于深成指。石油、银行、券商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个股行情惨淡,不足百只股票红盘,逾两百只股票跌幅超5%,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盘面上,船舶制造、水泥、家电、煤炭、有色金属等所有板块全面下跌。

  整体来看,个股风险继续释放,尤其是中小板、创业板跌幅居前,一旦大盘失守2350点将实施二次探底。操作上,投资者注意高抛低吸。

  市场人士表示,美欧债务问题对国内市场的负面影响有待继续消化,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欧债危机的最新进展状况。国内方面,投资者对明年经济可能继续放缓的担忧依然存在,同时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四季度的通胀形势以及未来货币政策的变化。此外还应注意到,由于我国银行业与欧美银行业存在或多或少的利益往来,一旦欧美债务危机引发银行业亏损重组,势必将波及国内市场并产生不利影响。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31.24点,跌46.27点,跌幅1.95%,成交316亿元;深成指报9783.63点,跌322.11点,跌幅3.19%,成交2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