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A股短线企稳但难改调整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稳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早盘跌幅过大,已有获利盘涌入,尤其是部分股指期货资金渐有抄底的意愿。受此影响,A股市场明显在低位出现了一定的资金主动性买盘。另一方面则是市场的热点仍然存在,尤其是天舟文化为代表的文化传媒板块出现了活跃态势,其中天舟文化更是大幅飙升,极大地刺激了多头做多的激情,所以,市场买盘力量与抄底盘力量形成了合力,大盘有所企稳回升。但考虑到两点,一是市场短线趋势已经恶化,二是成交量尚未放大,说明市场的逢低买盘资金的买盘力量并不是特别强大,所以,大盘短线趋势是企稳而非回升,因此,在操作中,仍建议投资者不宜频繁操作,尤其是不宜盲目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