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料旅游公司三季报整体业绩较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证券分析师刘璐丹日前发布研报认为,景区公司直接受益于暑假旺季期间全国旅游景气度高涨,多家景区业绩超预期;预计旅游公司三季报整体业绩较好,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利润增长确定、估值具备高安全边际、市场预期尚不充分的个股:中国国旅、黄山旅游、宋城股份。

  研报指出,三季度景区子行业继续超预期,景区大年为各上市公司的业绩带来惊喜。上周桂林旅游、丽江旅游、三特索道分别公告三季度业绩修正公告,公司三季度业绩均实现同比高速增长;丽江旅游、三特索道预计净利分别较中报时大幅上调25%、100%。根据今年暑期全国旅游态势,判断今年三季度旅游公司整体将实现理想的收益增长。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