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上市三日盘中即破发 午后一路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中国水电的表现惨不忍睹。早盘该股便破发,午后,该股更是一路杀跌。截至发稿,中国水电报价4.50元,跌幅7.41%。早盘中国水电再度大跌,盘中跌破4.50元破发,临近午盘,股价重回4.50元之上,暂保发行价。截至午盘,中国水电报4.53元,跌幅6.79%,成交额14.2亿元,换手率20.51%。

  中国水电上市首日令投资者大跌眼镜,此前不少机构及散户投资者均认为其上市首日会破发,然而,该股在当天大盘大幅下挫之时,逆势表现,股价连续拉升,一度涨逾38%触发临时停牌,复牌后股价快速回落,最终全天涨逾17%。

  中水电上市首日的“华丽”表现,并未改变投资者看法,当日收盘后,新浪微博上不少散户投资者认为,该股将上演中石化走势,而当天6元以上买入的投资者,又将套牢在天花板上。果不其然,上市第二日,中国水电露怯,低开低走,盘中一度逼近跌停价,最终收跌7.78%,离破发仅咫尺之遥,全天换手率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