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味千拉面600家店半价小食促销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迎接全国600家店店庆,味千拉面近日推出了全新的“600家店庆、半价小食”美食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活动从10月10日至11月6日,总共4周,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汤面类产品可对应半价购买指定小食一份,优惠小食每2周换4种产品,这一促销活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与以前味千发起的“享美食、得赠品”的活动不同,味千这次直接把美味和实惠留给消费者。首先,每一款打折的小食都是味千从人气产品中挑选出来的经典之作。八款小食产品以鸡肉、牛肉、海鲜为主,每一款都各有特色。熟悉味千的顾客都了解,这些精美的小食,同味千主打的拉面产品一样,分布于全国的600多家门店,菜品的质量也是完全统一。此外,本次活动的折扣力度大,活动时间长,活动覆盖全国各地味千餐厅,让顾客得到了最大的受益。本次活动原则为“购买一款汤面类产品可对应半价购买小食一份”,以此类推如果有2位顾客购买2份汤面类产品,可以换购二份半价小食。

  味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推出的半价产品,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当中不仅能够得到实惠和品尝美味,更能够感受到味千带来的符合都市消费群体的日式美食文化,并且通过吃一顿可口搭配的面食快餐,能吃得开心、吃得放心,这才是味千活动希望达到的目的。

  此外,味千拉面长期以来坚持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近日受到上海餐饮协会的表彰,并获得“健康美味愉快”放心店授牌。味千(中国)董事长潘慰表示,在餐饮行业千余家店的评选中,味千获得了“放心店”荣誉,这既是行业协会对味千的肯定,也反映出广大消费者对味千的肯定和信心。味千将按照协会创建餐饮业“放心店”的要求,将从用餐环境、食品安全、口味保障等多层面严格管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消费者可以放心到味千拉面用餐。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味千(中国)已将诚信经营与食品安全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潘慰表示已亲自挂帅成立了味千质量管控委员会,全方位提升质量安全控制,确保每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中的食物都经过严格规范的食品安全检验与管控。

  据悉,根据味千门店发展计划,在门店数量超过600家店之后,味千还将一如既往的拓展门店。预计至2013年,味千在中国的门店总数预计达到1,000间。其中,珠三角与长三角发达城市仍将是重点布局区域。可以肯定,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味千将会推出更多的让消费者受益的举措,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