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克拉美:让大众信赖才算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克拉美以“钻石量贩专家,良心销售钻石”的经营理念,奉行“每克拉,都很美”的品牌主张,在2011年7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授予每克拉美“中国钻石第一商”的称号。此前在全国率先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钻石商场、“2010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业态创新奖”、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指定的“放心示范商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的“全国重承诺守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驻点商场等企业荣誉。同时每克拉美钻石网也正式上线运营,线上每一件商品和实体店一样均经过权威珠宝鉴定机构的鉴定,且价格在同类型电子商务网站中更显优惠。

  据了解,每克拉美将不同重量、不同颜色、不同净度和不同切工的钻饰按照相同的价格区间进行销售。即在同一个价格区间里,消费者可以买到颜色偏好、净度、切工都属上成,但钻石重量相对较小的钻饰,也可以买到颜色、净度、切工稍逊一些,但是钻石比较大的钻饰。“信我,给你的承诺我都能实现”满足用户需求一直是每克拉美的终极目标,每克拉美人一直秉持着这种质朴的服务精神。“我们售出的是品质服务,不是柜台里的那些产品,性价比只是基础”,每克拉美总裁郝毅跟员工再三强调,“情感才是真正的奢侈品,让大众信赖每克拉美,我们才算真的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