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早盘再遭重挫 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并承接昨天的跌势,沪深股市今天早盘低开低走,股指再度重挫,深成指更是再度跌破万点大关。

  今天上午,沪指以2365.91点跳空低开后,在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的打压下,大盘震荡下滑,10时过后,大盘跌幅加快。从盘面上看,各行业板块几乎全线飘绿,其中船舶制造、水泥、家电板块跌幅超过4%;个股中有逾九成下跌,其中有近600家个股跌幅超过4%以上。分析人士认为,从技术上看,沪市股指今天早盘留下的2363.21点至2363.57点的跳空缺口是否回补,对未来走势极为重要,如不能在近两天内予以回补,则今后的走势将继续下跌。

  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331.24点,跌46.28点,跌幅1.95%。深成指报9783.63点,跌322.11点,跌幅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