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四跌1.78%报17983点 失守万八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今早低开后反复回落,午后指数小幅反弹,截至收盘,恒指报17983.10点,跌326.12点,跌幅为1.78%;国企指数报9192.85点,跌256.29点;红筹指数报3432.33点,跌87.10点,跌幅为2.47%。大市成交528.01亿港元。

  周三美国股市收跌。美联储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依旧疲软;投资者们为欧洲解决债务危机问题的进程感到担忧,道指下跌0.63%。今日A股市场空军强势,沪指跌1.94%盘中创31个月新低。

  蓝筹股跌多涨少,仅百丽国际升2.27%,其他5股涨幅有限。思捷环球挫7.75%跌幅第一,地产股、资源股跌幅居前,华润置地、中信泰富、中国铝业、信和置业、中国神华、中国海外发展跌逾3%。

  重要指数表现: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1.76%,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08%,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1.8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2.63%。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86%报122.79点。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丰盛融资资产管理部董事黄国英(微博):在选股方面,建议投资者暂时避开香港的地产股,近日地产股有融资计划,而香港本地地产股向来以把握市场顶部集资时机闻名。另一方面,两位香港下一届特区行政长官的热门人选,分别在不同的场合大谈房屋政策理念,大多不离增加土地供应及增加公共房屋、居屋等等,这些政策都对地产股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