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跌落 技术面随即指标下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盘欧元行情微跌,因担忧欧洲领导人在本周末峰会上是否能够采取果断措施缓解欧债危机。尽管欧元时线图支撑位在1.3725-1.3730美元区域中可能出现空仓回补操作,或支撑欧元,但未来数月,200日移动均线或阻止欧元涨势。

  欧元兑美元微跌0.1%至1.3747美元,从上日1.3870美元高位处回落,欧洲决策者难以在遏制危机措施上达成共识。有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磋商现由于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与欧洲央行的关系问题而陷于停滞,同时纽约时段美国数据和褐皮书报告不佳,市场情绪再度受压。

  日线图显示,欧元兑美元慢速KD指标上行至超买区域后死叉下滑,均线系统掉头走平,SAR指标低位企稳反弹,预计欧元短线上行动能并不充足,在反弹至1.39水平后可能再度承压回落。

  小时显示,欧元兑美元保持着宽幅区间反复波动的格局,上方的阻力在1.3850位置,下方支撑在1.37位置,要注意指标下行的动能不足,下行的意愿更甚,谨慎回调的风险,目前市场寄希望于欧盟峰会,一旦失望,欧元兑美元则将展开大幅调整行情。目前汇价在小时图上升趋势线获得支撑暂缓跌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