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华宏:公司两大竞争劣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10月19日获中国证监会主板发行委员会审核通过。据悉,本次发行股数为1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667万股。

  江苏华宏科技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公司两大竞争劣势,首先表现为公司规模和资金实力不足,其次为融资平台不足。

  公司规模和资金实力较小

  尽管公司已成为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但与国外知名企业相比,公司规模和资金实力都还较小。面对国际市场开拓和国际厂商的竞争,公司在规模和资金实力上处于一定的劣势,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需要大量的资金进行装备购置、研发以及市场投入。

  融资平台单一

  作为民营企业,公司虽然资信状况良好,但是目前能够利用的融资平台较为单一。随着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行业的技术升级,对生产设备和研究开发投入要求较高,公司现有资金难以充分满足公司日益扩大的设备投资、经营周转需要,使得公司在竞争中处于一定的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