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手机偷发短信有对策 瑞星手机软件强势拦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北京市民高女士查询话费清单发现,她的手机每天向一个陌生的“138”号码手机发送短信,每条短信收费0.1元,而且手机的发送记录中未看到相关内容。手机厂商表示,这是因为系统漏洞导致。无独有偶,宁波的周先生的手机会自动发短信订购SP服务,他表示“这太可怕了。”

  “现在的非正规智能手机中往往会有流氓扣费软件,它们偷偷订阅SP的高价套餐赚钱;也有的手机厂商会利用短信进行所谓的‘客户服务’,在不知不觉中收集用户的使用情况,造成用户隐私泄漏。”瑞星安全专家表示,针对这些情况,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可以进行彻底查杀,清除手机中的恶意扣费软件,拦截恶意订阅短信,全面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安全,目前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可以免费安装使用。

(瑞星手机安全软件拦截的广告短信和恶意短信)

  据了解,目前移动互联网市场鱼龙混杂,很多软件采用手机扣费、短信资费陷阱等手段获取收入,这样既伤害了用户利益,也给整个产业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瑞星手机杀毒软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杀毒和安全防护软件,提供了查杀病毒、隐私保护、防骚扰、号码查询和手机优化五大功能,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全的专业级手机安全软件。

  用户可以非常容易地使用这些功能查杀手机中的病毒和恶意软件,优化手机操作系统,并全方位地保护手机中的隐私数据。

  瑞星安全专家提醒广大手机用户:

  (1)用户要养成定期查询手机话费的良好习惯,并且核对清单。

  (2)要提高安全意识,及时下载安装类似瑞星手安全软件的软件,及时更新并查杀病毒。

  (3)用户一旦发现类似手机短信恶意吸费的情况,应及时向瑞星公司举报。

  对于广大手机用户而言,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下载安装瑞星手机安全软件,开启全部监控防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