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20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浙江深圳广东获准自行发债券

  中国网10月20日讯 经国务院批准,2011年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深圳市开展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同时财政部颁发了《2011年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办法》。

  该规定明确,地方自行发债规模由国务院批准确定,同时建立偿债保障机制,地方政府须在规定时间将财政部代办债券还本付息资金足额缴入中央财政专户。

  地方自行发债定价机制包括承销和招标,具体发债定价机制由试点省(市)确定。

  马蔚华对承诺食言 招行350亿再融资即将获批

  中国网10月20日讯 据境外媒体称,招商银行(600036)最多集资350亿元人民币的配股计划,最快可能在11月展开。据悉,招行目前已经委任花旗、中金、高盛及瑞银为安排行,但计划仍在等待中国证监会审批。

  但通过历史回顾可以发现,该行行长马蔚华在2009年10月曾公开表示,招商银行在当时完成220亿再融资后最少3年内不再有融资计划。时隔不到四个月后,招商银行220亿元配股再融资计划顺利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紫鑫药业涉嫌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稽查

  紫鑫药业(002118)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10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稽查总队决定对公司立案稽查。在立案稽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稽查总队的调查工作,并就涉及事项进行严肃自查,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央企两大电力集团挂牌成立 涉及数十万人

  昨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国资委主任王勇、副主任邵宁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改革涉及4家中央电力建设企业和两家电网公司所属29个省(区、市)的134家辅业单位,职工35.78万、离退休人员26.12万,是国资委推进中央企业重组中,涉及人员多,分布地域广,历时较长的改革。

  36只业绩暴增股收盘创年内新低

  今日上证指数大跌1.94%,盘中最低下挫至2315点创近31个月来新低。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后持续走低,也创近15个月来新低。在大盘连续下跌影响下,截至收盘,924只个股创下年内新低。其中,36只为三季度净利润预增翻翻的高增长个股。据统计,36只创新低的业绩暴涨股10月以来平均跌幅达4.62%,远超上证指数同期跌幅1.18%。今日几乎跌停的盐湖股份,10月已下跌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