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10月20日电(记者俞靓)由于投资者期待欧元区将在26日前就扩大欧洲救助基金规模等问题达成一致,20日尽管经济数据疲软,纽约股市午后依旧反弹,三大股指以涨跌不一报收。

  德国和法国20日发布的联合声明称,欧盟领导人本周末的峰会不会达成最终的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方案,但最迟将于26日形成最终方案。同时,希腊议会通过了新一轮财政紧缩计划,包括对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的减薪和裁员以及养老金的削减和增税等措施。两项消息令投资者对欧元区金融局势的担忧有所缓解。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告,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6000人至40.3万人。由于失业人数仍然保持在经济不景气的标志水平40万人以上,投资者对就业市场的担忧情绪并未减缓。

  房地产市场则依旧不景气。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旧房销售9月份下降3%至491万套,远低于此前600万套的预期。

  此外,费城联储银行制造业活动指数由9月份的-17.5意外大幅上升至8.7,但由于此前纽约州制造业指数持续数月低于零以下,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并未好转。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7.16点,收于11541.78点,涨幅为0.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51点,收于1215.39点,涨幅为0.4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42点,收于2598.62点,跌幅为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