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将迎来白银三十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9日,在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亚太城市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陈宝存表示,中国前三十强的房企最后一名也比去年增长144%,这些房企的日子很好过。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了,白银三十年开始了。 

  对于近日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陈宝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调高对房价拐点基本没什么影响,整体上,房价无拐点。只有个别项目、企业房价拐点。今年第四季度可能是购房者的阶段性买点,今年整个住宅限购会给北京市造成未来两年用地供地严重下降,只要需求压不住的话,整体供应量和需求配比会严重地失衡,蕴含着未来两年之后的北京房价将面临又一轮新的暴涨。此外,中国前三十强的房企最后一名也比去年增长144%,这些房企的日子很好过。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了,白银三十年开始了。 

  据了解,变局下中国地产价值新方向暨第二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由和讯网联合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举办,作为2011和讯财经风云榜的首场盛会,本次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会上发布财经风云榜地产榜单,代表着地产财经领域的最高荣誉。截至目前,中国财经风云榜已经成功举办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