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纪证券:股指还将向下寻求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纪证券10月20日发布研报《盘后分析》认为,20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创盘中新低,投资者对后市预期更显悲观。悲观预期产生恐慌性抛售,造成指数大跌和个股大面积跌停的局面,更加重投资者悲观情绪,而由此出现恶性循环。在市场如此低迷时,一旦有任何利空消息出现,投资者会把利空无限放大,加快抛售手中股票,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银行系统能承受房价40%下跌,投资者解读为房价会继续下跌。中国水电盘中破发,更让投资者受伤。大盘扩容依然市场上方一大压力,随着陕煤股份、中交股份等大盘股不断上市,股指还将再受承压,会进一步向下寻求新的支撑。鉴于盘中出现恐慌性抛售,个股股价面临大幅杀跌,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抄底,耐心等待大盘企稳。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