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方且战且退 涉“矿”题材短线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深A股再度大跌,股指再创调整以来新低。昨日两市共成交1116.49亿元,资金净流出116.07亿元。

  作为全球主要股市中惟一上市发行使用审核制的资本市场,A股的IPO改革确在以“小步前进”的方式推进。有消息称,中国证监会已放宽了IPO上报材料的审核周期,不再有3个月的预留审核时间,只要发行人的IPO财务资料在有效期内都可以进行申报。在缩短IPO材料上报周期后,审核效率将进一步提高,而IPO申报节奏也将会有所加快。

  市场方面,国务院决定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涉矿概念股昨日逆市走强。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传媒;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机械、有色金属。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广宇集团、隆基机械。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