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诺:百家店面支撑在中国销量翻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10月21日讯(记者 林汇东) 10月19日,雷诺新科雷傲在国内上市,在发布会现场,围绕着新科雷傲的市场定位,以及雷诺在中国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记者与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进行了交流。

  “新科雷傲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进口SUV,如森林人,另外也包括大家熟悉的途观等”,陈国章首先介绍了新科雷傲的定位,他认为相对进口SUV车型,新科雷傲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一般进口的SUV车型的价格一般都是在30万到80万左右,但是科雷傲20多万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同时配置也非常丰富,综合性价比有很大优势。”

  截至9月,雷诺今年在华销量已经超过15000台,明年目标瞄准了5万辆。为此,雷诺将从新车型引进、品牌力提升等方面发力,并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

  对于雷诺在中国的发展情况,陈国章介绍,雷诺现有53家经销商正在运作,33家在建设当中,总计已达到80家。今年12月底以前,这80家经销商将实现全部运作,包括其子公司,会形成全国数百家店面的覆盖率。明年,雷诺计划实现115家经销商。值得一提的是,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雷诺在一线市场已达到100%的市场覆盖率,而目前覆盖率只有19%的二、三线城市,今后将受到额外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