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三季度亏损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诺基亚发布了2011财年三季度财报,总营收为89.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102.7亿欧元下滑13%,其净亏损6800万欧元(约合9400万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亏损金额。另外其手机出货量下跌3个百分点至1.066亿部。

  此前根据参与彭博社调查的22位分析师做出的平均预期显示,今年三季度,诺基亚的净亏损额可能已经达到2.41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而智能手机销量则很可能已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1%至1570万部。今年二季度,诺基亚的净亏损额为3.68亿欧元。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称,财报结果表示该公司的销售和渠道库存得到了改善。该公司预计四季度其手机业务将通过期待已久的Windows Phone手机实现盈利。据悉,埃洛普将于下周在伦敦召开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Windows Phone手机。(记者 金朝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