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晶锐还小 斯柯达全新CITIGO或明年引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斯柯达近年来在上海大众的支持下汽车销售量不断攀升,并在驾乘安全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斯柯达却并不满于现状,其中以晶锐主打的小型车市场为主,因此斯柯达官方表示或将在明年正式引入全新的城市级小型车Citigo。这是斯柯达目前最小的车型,同时除了大众车型外,也是唯一的一款具备紧急刹车系统的小型车。

  斯柯达全新Citigo车型小巧的外观要比晶锐可爱许多,特别是前大灯组和前进格栅的搭配。尽管车身的长宽高只有3560×1650×1480mm,但内部空间却足够大,能给4个成年人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行李厢的容积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获得最大951升的置物空间。这款小型车主要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

  全新的Citigo将会提供三门和五门这两种车型,并搭载一款1.0升三缸发动机。该引擎还分为最大动力输出为45千瓦(60马力)和56千瓦(75马力)的两个版本,其中这两种版的车型都非常的节油。另外,斯柯达还给Citigo车型配备了多处安全气囊和城市安全驱动刹车系统(Safe Drive active brake assistant),通过镭射感应系统能自动识别可能碰撞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