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捷豹XE敞篷新谍照 短轴距/剑指保时捷91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捷豹汽车的最新跑车作品C-X16概念车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光彩,而现在这款在车站上亮相的概念车将会投入量产中,现在最新的捷豹XE敞篷跑车谍照首次曝光。

  该组谍照拍摄于德国的纽北赛道北环某段,谍照中的捷豹XE敞篷测试车身披厚重伪装进行场地测试,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前脸部分的进气造型以及两侧的副进气口,前进气隔栅面积明显加大,而两侧的镀铬副进气口应该是为前轮刹车提供冷却的,前大灯造型上变化不明显,不过由于是测试车,不敢说未来量产车也是这个样子。

  新款捷豹XE为软顶敞篷车型,织布材料的软顶能有效的减轻车体重量,但同时要求车体结构要更加的坚固以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车尾部的设计变化主要是保险杠的造型,尾部新加的小尾翼带有高位刹车灯,而采用了四出式尾排则在强调着其性能不能小视。而尺寸更为宽大的后轮毂则看来是为了应付强大的动力输出。

  全新的捷豹XE车型将目标直指向新款保时捷911车型,并且将会采用更短轴距的新一代XK底盘来和保时捷进行竞争。而在动力性能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一款机械增压V6引擎,同时搭配一款飞轮式混动系统,至于这款捷豹XE车型将来也会推出带有“R”字母的性能版车型,或者更为强悍的“R-S”运动版车型,不过捷豹XE何时会具体推出时间暂不明确,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