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0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10月21日电(记者郭一娜)受投资者对即将召开的欧盟首脑会议持观望态度等因素影响,21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较前一个交易日微幅下跌0.04%。

  前一个交易日,由于美国发表的相关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投资者对欧债危机担忧加剧等原因,欧洲主要股指大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受此影响,21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低开。投资者普遍对即将召开的欧盟首脑会议持观望态度,大盘交易并不活跃。到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08%。

  进入午盘,受亚洲股市涨跌不一影响,东京股市一度失去方向感,大盘波动明显。汇率方面,欧元对日元汇率仍然僵持在1比105区间,令大盘承压。

  当天,电气、机械等股票领涨,保险、橡胶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挫3.26点,报8678.8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81点,报744.21点,跌幅为0.24%。

  本周东京股市基本呈下跌趋势。与周一收盘时相比,日经股指到周五已下跌200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