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股指震荡走低 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视点:周五两市股指继续低开震荡走低,两市同步创年内新低点,地量水平,市场人气极淡。个股涨跌停板比例约为20:1,银行股护盘,并有净资金流入。而煤炭、化工、基本金属板块位跌幅之列,并有资金持续流出。

  技术点晴:本周除周一外,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也将市场重心下移至新的空间,股指连续两日同步刷新低点,并分别留有5.78点和44.96点下跳缺口,周K线上两阴夹一阳的下跌形态,似乎预示后市仍有下探的空间。目前所有的短线技术指标均趋空,中线技术指标继续超卖,如若没有外力作用,预计短期反弹难有空间。辩证来看:每天跌一跌,离底近一点。

  新闻快线:1、国务院发布消息加强环境保护;2、沪浙粤深拟推地方自行发债试点;3、传新华人寿招股规模超中国水电;4、证监会祁斌:IPO高速发展态势将保持10年。新股发行加速,抽血形势严峻,资金无意买多,继续等底。

  策略提示:除分级债外,市场几乎无热点。屋漏又逢阴雨天,弱市之下难有完卵,在中期筑底过程中,轻仓等待有效技术支撑位到来,下周跌无而跌之时,再择机顺势抢筹,否则观望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