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山西汾酒目前估值已较合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胡春霞10月21日发布研报点评山西汾酒(600809)2011年三季报认为,山西汾酒拥有品牌资源优势,目前产品线也已非常清晰,具备基地市场继续放量潜质;短期内价格体系出现一些问题,山西汾酒立即做出反应,主动控货进行梳理,这也将倒逼山西汾酒加强营销管控。

  研报给予维持对山西汾酒全年45亿的收入预期,调整2011-2012年每股收益预测至1.85、2.76元。但山西汾酒业绩波动较大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的估值提升,近期三季度业绩大幅下降影响股价,但目前估值已比较合理,继续杀跌动力不足,维持对该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给予6-12个月目标价83元。

  截至今日收盘,山西汾酒报62.91元,涨幅为1.22%,年初至今下跌了7.50%(复权后)。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