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中国创投家大会10月30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业天使》栏目发起,联合新浪财经、《新领军》杂志、中国经营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创投家大会将于2011年10月30日在京举行。大会旨在搭建起一个集企业家、投资家、媒体主编、权威行业专家和创业家与一体的全媒体互动平台。重点围绕风险投资的发展政策、投资规律、市场营销、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国际竞争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据悉,《创业天使》栏目尚未开播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嘉宾推荐异常踊跃。《创业天使》栏目主办的首届中国创投家大会将为创投界的行业舵手提供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论道创业真经、传递普世价值;凸显社会责任,塑造领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