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短期仍将继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再创新低!今日上证指数一度下探至2313点,再创31个月来新低,深证成指也创15个月来新低。本周上证指数跌4.69%,深证成指跌7.10%,创业板指跌8.06%。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317.28点,跌14.09点,跌幅0.60%,成交437.3亿元;深证成指报收9697.21点,跌99.02点,跌幅1.01%,成交398.4亿元。两市共成交835.7亿元。

  两市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传媒娱乐、石油、有色金属、电子器件等板块跌幅居前,环保、金融等板块表现相对没那么悲观。概念板块中,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最差,多晶硅、物联网、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也较大。两市个股中372只上涨,下跌的共1761只。

  消息面上,上海浙江广东深圳获批自行发债;我国税收增长超GDP增长近2倍;三年央票利率15个月来首降;北京等12城市居住地价负增长;由于9月份出现了接近1.5亿元亏损,导致长江证券在第三季度整体出现8494.82万元的亏损;西部证券IPO下周一上会等。

  目前中小盘股跌幅较大,而权重股表现相对稳定,预计大盘继续下跌的幅度不会太大。但目前市场对经济增速放缓仍心存忧虑,同时上方均线形成重重压力,预计大盘短期仍将继续低迷,难以摆脱震荡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