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0.2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云铝股份前三季净利增逾5倍

  云铝股份公布三季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58.94亿元和8771万元,同比增长21.86%和542.78%。【详细】

  点评:云铝股份披露,公司此前拟设立的两家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登记等相关手续,正式注册成立。其中,云铝沥鑫为公司与大股东联手注资2亿元,将在云南省丽江市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交通用铝型材项目;云铝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独资设立,注册资本2980万美元,以加快实施海外资源整合与开发、市场拓展的步伐。

  南风股份业绩微增 王亚伟孙建波三季度携手扫货

  虽然“跌跌不休”的指数让不少投资明星逐渐失去昔日光彩,但是先后占据“基金一哥”地位的王亚伟和孙建波依旧有着不错的号召力。在南风股份披露的三季报中,两位投资界名人执掌的四只基金就携手出现。【详细】

  点评:综观整个三季度,A股市场都处于一个震荡下跌的背景,南风股份却在7月份逆势走强,再结合刚刚曝光的股东信息来看,极有可能就是两位新老“基金一哥”携手进入所引发。

  大股东整合酒店资产 东方宾馆获注两家五星级酒店

  在停牌3个多月之后,东方宾馆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终于浮出水面。在大股东岭南集团旗下的另外两家五星级酒店注入上市公司之后,东方宾馆资产规模将一举扩大三倍,从目前的单体酒店经营向酒店集团的经营和管理转变。【详细】

  点评:作为岭南集团旗下另外两家未纳入上市资产的五星级酒店,花园酒店和中国大酒店的资产注入符合预期。据此前广发证券的研究报告称,将两家五星级酒店注入上市公司的方案较为可取。考虑到两家五星级酒店的盈利状况,假设新增股本在5697.58万至25296.55万股之间,预计资产重组将增厚上市公司每股收益约0.15至0.24元。

  紫鑫药业承认巨额内部交易 今日复牌重仓基金大幅下调估值

  中国证监会宣布对紫鑫药业立案稽查后,公司历时两个多月的自查报告于今日亮相。从自查结果看,紫鑫药业承认公司2010年第二、三大客户千草药业、正德药业,以及2011年重要客户通化鸿涛与上市公司存在巨额内部交易,而且这些交易均未履行必要的审议程序,更未如实披露。【详细】

  点评:公司股票将于24日复牌。重仓持有紫鑫药业的泰达宏利基金发布的最新估值调整公告已将紫鑫药业估值降至15.48元,较紫鑫药业停牌时的20.71元下调了近三个跌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