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成交金额再次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最新市场情况,在最近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上房地产业成交金额再次居首。此外,有私营企业成功收购了国有产权项目。

  据了解,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位的是房地产业,一周成交5宗,成交金额达到7.58亿元。有“北京京师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34%股权”的转让项目成功实现了交易。该项目的出让方是北京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实业有限公司,最终被湖南一家国有控股的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4500万元。

  此外,上海的私营企业成功收购了国有产权项目。据交易所人士说,这是“上海中钢焊材有限公司50%股权及1886.54万元债权”转让项目,项目的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一家私营的电气成套有限公司以3606.63万元价格予以收购。

  据悉,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6宗,挂牌金额合计为1.75亿元。此外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达到1.0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