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市场确实存在反弹需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分析师孙建波、秦晓斌、王皓雪、李亚明10月24日发布研报认为,海外不确定性仍然较高,从海外市场的预期看,低于预期的概率更大;而从国内的情况看,偏紧的货币政策近期仍不可能大幅转向,市场对中国经济前景存在疑问;从近期的市场表现看,超跌的现状使得市场确实存在反弹的需要,但市场信心和资金面仍无法支持大幅反弹,反弹的动量恐仍需时间做进一步积累。行业配置上,仍然看好前期超跌与估值水平较低的行业如金融服务、建筑建材,同时关注通胀下行期具有较好防御价值的公用事业、交通运输以及具有稳定业绩增长预期的食品饮料。此外,受益于有色金属价格下降预期和需求拉动的电力设备也可以关注。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