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绿地集团秋霞坊等楼盘大降价遭众业主围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钱付了、贷款还了,可大半年下来,房子压根儿没见着,房价倒缩水三分之一,开发商不给个解决办法,我们全体老业主都不能接受!”近日,位于上海嘉定区双单路上的两个楼盘销售点,因开发商大幅度降价,愤怒的老业主们将售楼处“团团包围”讨要说法。

  “龙湖郦城”售楼处,出现了上百名老业主“冲击”售楼处的一幕,两处大型沙盘模型被严重砸毁,模型材料被拆开后丢弃在地面上,楼盘售楼处的“金字招牌”也被砸得残缺不堪,几名保安正警惕地在用对讲机互相“保持联络”,大约晚上7时45分,该售楼处正式关闭。

  绿地集团“秋霞坊”一位购房者杨先生说,“房价跳水三分之一还不止,几个月下来,直接损失数十万元,最高的还可能达到六七十万元,不但如此,除房价缩水,我们还陆续发现了不少开发商的其他问题。”他还说,除房价从最高每平方米1.9万元,暴跌到现在最低的1.1万多元外,开发商在楼盘的销售过程中也存在诸多“不规范”之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