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濮耐股份公布定增方案 开盘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上周走势十分抢眼的濮耐股份今日公布了定向增发方案,开盘后一字跌停,报13.33元。

  定向增发方案

  濮耐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以不低于12.56元/股的价格,募集资金总额9.47亿元,用于西藏濮耐高纯镁质材料有限公司年产优质高纯轻烧氧化镁15万吨及低硅低铁电熔氧化镁6万吨项目、海城市华银高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4.2万吨高新材料项目、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环保型碱性制品项目的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告称,上述项目建成后,正常年营业收入共计13.6亿元,年均营业收入共计12.99亿元,年均利润总额共计3.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