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小盘股成为调整重灾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在早盘一度因为券商股等金融股的护盘而有所活跃。但可惜的是,由于创业板、中小板个股的拼命走低,跌停板个股开始增多,说明市场的压力仍然在小盘股身上。而小盘股的急跌也说明了各路资金正在夺路狂奔,也说明了市场正在加紧挤泡沫,所以,市场的压力依然沉重。更为重要的是,今日亚太股市涨多跌少,但A股市场依然跌跌不休,说明A股市场内在的压力较为沉重,更说明了短线大盘难有大的作为,不排除上证指数仍有望回落的走势。2300点一线难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底部。另外,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仍然是市场调整的重灾区。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不宜盲目抄底,毕竟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右侧交易似乎更为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