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中小盘股再次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平淡开盘,震荡下探前期低点后获得支撑,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纷纷走强,大盘蓝筹的护盘,遏制了指数的进一步下跌,但蓝筹股护盘的动能还是有些不足,临近十点大盘再次出现调整,沪深两市双双再创新低。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309.47点,跌7.8点,跌幅0.34%;深成指报9667.70点,跌29.50点,跌幅0.30%。盘面来看,金融股全面走强,家电、石油以及交通运输板块涨幅居前;玻璃行业、物联网、塑料制品等板块领跌。

  今天的行情依然以震荡为主,高市盈率高估值的中小盘个股成为盘中杀跌的主力。上午还未收盘已经有15家左右的个股跌停。现在看来市场仍未有效积聚人气,大的反弹走势出现还需要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