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全程通"获评"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在“2010-2011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总决赛”中,该行“全程通”营销案例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银奖。 

  本次中国杰出营销奖自8月开始进行海选,初赛中共有来自金融、快速消费品、耐用消费品和文化、服务及其他共四大类的31个案例参赛。“全程通”汽车金融营销案例一举夺得金融类案例一等奖,并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并在之后激烈角逐的总决赛中,凭借着杰出的产品成果及优异的临场表现以金融类第一名、总成绩第三名的成绩荣获总决赛银奖。 

  次日,中央电视台第2套“第一时间”新闻栏目对于该活动及我行获奖情况进行了新闻播报。

“全程通”品牌发布

  据了解,光大银行“全程通”产品是中国光大银行针对汽车制造商、特约经销商和终端消费用户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做的全程化和个性化的信贷产品和服务,它覆盖了与汽车生产和销售相关的全程金融服务,具体分为上游、中游和下游信贷产品。光大银行全程通重点是搭建覆盖广、服务便利的上游采购服务网络、中游销售服务网络、下游消费服务网络以及资金结算网络。全程通在围绕汽车、机械行业核心客户催生大量的财务解决方案的同时,保证供应商和经销商的现金流改善,提高整条汽车、机械产业链的稳定性和运行效率,解决汽车、机械产业链上中小企业融资。 

  据介绍,光大银行“全程通”推出十年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挖潜全产业链,已成为同类产品中合作厂商最多、合作品牌最全、行业链客户最完整、地域覆盖最广的产品。目前已经与乘用车、客车、卡车和工程机械车辆的核心厂商客户80多家,经销商数量2700多家,专业领域的供应商逾300家建立了多层次的合作。为推动汽车金融服务业的高速发展、推动汽车消费的持续增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打造品牌形象,巩固品牌优势,光大银行于2011年8月23日,中国光大银行在青海西宁隆重举行了“‘全程通’十周年庆典暨品牌发布会”。光大银行总行领导、汽车制造和流通领域企业高层、业界专家及媒体百余位嘉宾出席,共同回顾了 “全程通”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见证了“全程通”品牌LOGO正式发布。“全程通”LOGO由一轮金日和一辆行驶的汽车构成。 “全程通、通全程”组成车身,诠释了光大银行为汽车产业链的上游原材料供应商、中游核心厂商、下游经销商及终端购车客户提供安全、畅通的金融服务;阳光代表光大银行汽车金融产品安全、高效、畅通、快捷和卓越的服务品质。

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光大银行总行领导首先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全程通”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回顾了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向合作伙伴的一路支持表达了感谢。接下来,光大银行总行领导、合作企业领导,共同扳动启动杆,正式发布了“全程通”产品LOGO。在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就“十二五”规划与中国汽车产业升级、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与核心竞争力两大议题,分享了对汽车金融市场现状的真知灼见,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而具有前瞻性的探讨,引起了现场的广泛共鸣。 

  凝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