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全程通”规模超千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光大银行的“全程通”业务由当初全国几十亿元的营业额增加到今天近1140亿元。“全程通”是光大银行以汽车行业制造商为核心,集成产业链上供应商、制造商、经销商、终端用户的不同金融需求,根据客户之间资金、票据、结算、货物等流向,提供整体、全方位的金融产品组合,为各主体搭建覆盖面广、便利的上游采购服务网络、中游销售服务网络、下游消费服务网络以及资金结算网络。截至目前,光大银行“全程通”已涵盖乘用车、客车、卡车和工程机械车辆厂商客户80多家,经销商数量突破2700家,专业领域的供应商逾272家,仅在2010年票据融资的累计金额达到1008亿元,对商用车、工程车按揭贷款余额456亿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