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沪指大涨2.29% 传媒股狂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受内外双重利好推动,两市周一(10月24日)大幅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2370.33点,涨幅2.29%,深成指报9957.62点,涨幅2.69%。两市全日成交额合计1150亿,为近7个交易日以来最大。

  沪指早盘并无突出表现,甚至一度下探至全日低点2307.15点,拉升主要集中在午后。午盘开盘,前期强势的传媒股集体狂舞,并联合早盘逆市拉升的金融股护盘,沪指逐步走高。最终传媒板块以近7%的均涨幅居两市榜首,金融板块亦涨超3%。

  盘面上,早盘中小板部分个股受压,两市曾出现10个股跌停,午后缩窄只仅4家跌停,但涨停家数达17家。除传媒、金融外,船舶、三网融合、有色、地产、水泥亦表现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