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系统升级 停办业务引不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天,市民张先生前往兴业银行西站支行取款时,被工作人员告知该银行连续两天无法办理存取款业务,此现象引起数十名客户不满。兴业银行客服部表示,因核心系统升级,全国所有兴业银行的系统暂停关闭,任何业务均无法办理。今天上午,银行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不仅存折不能取钱,连ATM机都不能用”,市民张先生气愤地说,前天上午,他驾车到兴业银行西站支行取款,见银行玻璃上贴有通知,写明:因系统升级,该行两天内停办任何业务。“家里人病了,着急用钱,取不了怎么办?”张先生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被告知系统问题,他们也没办法。

  “不仅我个人不满,当时有数十人都站在银行外讨说法。”张先生认为,一般情况下,银行系统升级均在夜间进行,该时段不会耽误客户办理业务。此外,此次系统升级共耗时两天,“我们散户还好说,遇到大客户大金额转账怎么办?”

  对此,兴业银行客服部表示,该行核心系统全面升级,时间为21日17点至23日24点,该时间段内,该行跨行转账业务、个人结售汇业务、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全部暂停办理,甚至包括自动取款机等均会暂停服务,但信用卡刷卡消费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