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银行周末系统升级 市民应提前办理转账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银行定于10月22日至23日进行核心业务系统升级工作。系统升级期间,除兴业信用卡刷卡消费业务外,该行将暂停其他业务受理,其中10月21日17:00至10月23日24:00,跨行转账业务、个人结售汇业务、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暂停办理;10月22日0:00至10月23日24:00,各营业网点柜台、自助服务渠道(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服务、电话银行自助语音、ATM自动存取款、自助通、POS刷卡消费等)暂停服务,联网合作渠道也将暂停办理与该行相关的业务。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建议,市民应提前办理各类转账业务,特别是预约转账和预约缴费业务,建议提前手工主动发起或系统升级完成后补办该项业务。错开系统升级期间办理网上购物、代缴费或手机充值业务,或者改用其他方式支付。此外,保证金在兴业银行的客户在10月21日收盘前做好仓位调整、资金划转等工作以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