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争议致苏泊尔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为标准的不统一,苏泊尔产品合格与否还没有最终定论。工商局执行的是1988年的标准,苏泊尔执行的是1992年的标准,但作为执法部门,哈尔滨工商局道外分局已经查封了涉案的苏泊尔不锈钢炊具产品,引发全国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最终企业的股票也受到影响,损失巨大!

  事情还没有定论,已经损失,还不能和谁要损失,苏泊尔此次质量门是在有点冤!

  据了解,苏泊尔002032是一家深圳中小板上市的公司。受哈尔滨工商局道外分局查处影响,从10月13日起,其股价提前开始连连重挫。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一度暴跌8.46%,五天最大跌幅接近18%,远远超过同期上证指数1.76%的下跌幅度。五天交易时间里,苏泊尔股价从最高20.39元下跌至最低16.8元,可想而知,公司损失的巨大。

  对于此次质量门事件,苏泊尔虽然两度发布公告回应,称公司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同时申请复检;但媒体和很多消费者,认为其产品不合格,最终造成其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