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融券承销市场格局今年巨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短融券市场出现了两个不小的变化,一是发行节奏相比去年有所加快,二是短融券承销市场格局今年出现了剧变,建设银行今年在承销家数方面遥遥领先,而兴业银行可称为绝对的黑马。

  据万得数据统计,2011年1月1日至10月24日,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招行银行、农业银行分别以承销111只、95只、91只、85只、81只短融券(包括超级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成绩位列短融券承销龙虎榜前五名。

  而去年该榜单前五名分别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和光大银行,2010年全年分别承销了86只、81只、79只、78只和76只短融券。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